苏州工业园区心馨心血管健康基金会

2024-04-18 13:22:57

          苏州工业园区心馨心血管健康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于2015年10月22日登记成立,是由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葛均波院士和北京大学第一医院霍勇教授联合倡议成立,现任理事长为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王伟民教授。基金会于2019年被民政部门认定为慈善组织,2020年被民政部门评定为AAA级社会组织,先后荣获苏州市优秀社会组织等荣誉称号。

          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在心血管界专家学者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始终坚持以“弘扬公益精神,为中国心血管健康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宗旨,通过接受社会捐赠等方式,筹集资金用于资助生命健康产业的人才培养、心血管健康宣传普及、科研创新、学术交流等公益慈善活动,以可持续发展的形式促进心血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基金会通过搭建公益学习平台,打造品牌栏目,持续开展医护人员的能力提升工作;基金会注重对社会公众医学知识科普宣传,依托专业特色组织开展了健康义诊、心肺复苏科普等公益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同时基金会以党建工作引领,深化慈善活动内涵,立足专业,积极组织专家深入中西部地区,通过学科中心建设等工作开展公益扶贫。

          基金会制定了严格的公益资金管理制度和规范的管理流程,确保依法规范运营,所有慈善公益项目资金公开透明使用。

          基金会欢迎与社会各界携手,共同为发展心血管公益事业,提高人民健康生活水平、构建和谐社会、践行健康中国战略作出贡献!